最近常跟老陳有衝突,從中秋節要回高雄事件到兒子得腸病毒輪流請假事件

都讓我講了很難聽的話。

有時回頭想起來,是不是自己要求的太多? 說真的我不知道

但是家是兩人的,不能夠理所當然覺得女生就應該怎樣,男生就應該怎樣

我在抱怨別人的同時,是不是應該也要檢視自己?

其實有時說完難聽的話之後,也是會後悔,但話以說出再多說別的也無用

或許我看不慣老陳的地方,老陳也有很多看不慣我的地方?

所以常常問自己是不是要求對方太多?

但我希望這是溝通,而不是讓裂痕的出現

現在只好想說可能是結婚七年的關係...希望過了可以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nthiA 的頭像
    CynthiA

    Cynthia的部落格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