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親,沒有義務是一定要幫自己的小孩帶小孩的

可是為什麼你都覺得理所當然

每次除了很緊張之外

還會用質問的口氣跟爸媽講話

爸媽又沒有義務要幫你帶小孩

你昨天還說因為媽最閒,應該要聽你的分配

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憑甚麼要聽你分配

你賺錢,也是賺到自己口袋,還牽拖說請假被扣錢媽會說話

你也幫幫忙~媽幫你義務帶小孩就算了,還每周幫你買這買那煮營養的湯給你小孩喝

你都覺得理所當然!這樣對嗎!

如果是我們或是其他人先生病,你就會開始怪東怪西說誰傳染了給妳兒子

你兒子先生病的時候,別人有怪你嗎?

媽生病的時候,你都只來看一眼,狂打電話問~有照顧嗎?

沒錯我住家裡,我覺得我有義務照顧媽媽,可是你覺得你這樣對嗎

你受妳先生氣的時候,就來我們這大小聲,你覺得這樣對嗎

妳先生自己不想帶小孩,還硬要爸媽配合你們

你不覺得你自己很自私嗎

你壓力大,是誰造成?是你自己啊

工作你自己選的,老公你自己選的這些壓力都是自己要承擔的吧

沒錯或許你會覺得我沒結婚,所以可以這樣說啦

我絕對會警惕自己,千萬不要跟你一樣!!!



我只希望你不要這麼自私,你要清楚了解一點

父母親沒有義務要幫你帶小孩,不要覺得甚麼事都理所當然!

不是只有你的小孩是人,其他人都不是人!!

請你自己反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nthiA 的頭像
    CynthiA

    Cynthia的部落格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