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Balea安瓶,因為林姊姊幫小孩買德國的玩具德國代購的媽媽推薦此款安瓶

,林姐姐自己試用後也覺得不錯,所以這次給了我幾盒讓我試用一下

因為一盒是七天份,本來想說星期一在開始用,這樣比較好紀錄

但林姊姊要我跟她講一下心得,所以提前試用了一番。



今天試用的是粉紅色這一盒,這一盒是強調保濕、修護、和減壓

一盒七瓶,七天份,每一瓶的顏色不太一樣

(應該是功效的關係,說明是德文看不懂就照著順序用吧~)

第1、2、7瓶是藍色,第3、5瓶是綠色,第4、6瓶是沒有顏色的

盒子的旁邊有使用的方法。



因為是玻璃瓶的關係,為了避免割傷手,所以建議要拿一個紙或是化妝棉開啟會比較好一點

我自己的用法是用化妝棉打開後直接將精華液到在手上,

如果習慣用化妝棉的,可以到在上面在使用於整臉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用,精華液都會被化妝棉吸走了)



今天使用的是第1瓶顏色是淡藍的



這一瓶安瓶的味道不像一般的精華液是香香的

味道有點不好聞,但是想說具有保濕、減壓、和修護的功能就用下去了吧!

一瓶的精華液足夠擦在一張臉和脖子,擦完之後不擦其他東西就可以直接睡覺了。

接下來這幾天就要照著他上面的標示擦完所有的精華液之後再來看一下功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nthiA 的頭像
    CynthiA

    Cynthia的部落格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